close

   本報訊(記者 裴其娟 通訊員 陳予江 文/圖)昨日下午,有巢氏房屋一場別出心裁的活動——以助推“三城聯創”為主題的燈謎展活動在省工人文化宮廣場舉辦,吸引不少市民參與(如圖)。
   昨日下午,省工人文化宮廣場上人頭攢動,現場懸掛的2000條燈謎吸引了不少游園群眾。同時,燈謎專家還在現場懸謎,由市民舉手搶猜,並現場解謎、講謎,宣傳普及租屋燈謎知識和“三城聯創”有關知識,激發市民傳承燈謎文化的興趣,並積极參与“三城聯創”工作。
   據瞭解,此次猜燈謎系列活動由省工人文化宮和市職工文化體育協會燈謎分會共同舉辦,共3場,製作6000多道謎題。除了昨天的活動,9月4日和9月底還將舉辦兩場,猜謎成功的市民均有精mSATA美禮品贈送。
  (原標題:猜燈謎助推“三城隨身碟聯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fglqxpz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