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現場)紅網綏寧站9月10日訊(分站記者 向雲峰 通訊員 肖菊榮 楊世武)為加大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更好地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進一步增強機關黨員幹部的思想道德建設水平,9月9日,綏寧縣文廣新局舉辦了以“愛崗敬業、樂於奉獻”為主題的道德講堂活動。這是今年該局舉辦的第四期道德講堂活動。
  本期道德講堂活動共分唱歌曲、學模範、誦經典、談感悟、送吉祥五個環節。伴隨著振興人心的音樂,全體與會人員起立,高唱《沒有共產就沒有新中國。本次道德講堂宣講人、縣文物局局長向先忠講述了黨員幹部的模範、原雲南保山地委書記楊善洲和“全國五一勞動獎章”獲得者、縣公路管理局養路工龍運躍的感人事跡。隨後,全體人員一起高聲誦讀了韓愈《進學解》中的一段經典:“業精於勤,荒於嬉;行成於思,毀於隨”。重溫經典,讓該局幹部職工進一步認識到只有勤勉進取、敬業奉獻,才能有所成就。
  在“談感悟”環節,該局幹部職工靜靜反思三個問題,即“我愛不愛自己的工作?”、“我有沒有做好本職工作?”、“我在做工作是有沒有精益求精?”與會人員踴躍發言,從不同的角度講述了自己身邊愛崗敬業、樂於奉獻的故事,表達了將“愛崗敬業、樂於奉獻”這個接力棒一直傳遞下去、回報綏寧美好家園的心聲。最後,大家異口同聲地喊出了本次活動的吉祥語“厚德善行、吉祥相伴”。
  道德講堂活動結束後,該局幹部職工紛紛表示,要努力踐行新時期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常懷感恩之心,常念群眾疾苦,常思為民解難,回報社會,造福人民的熱情轉化到熱愛自己的工作崗位,轉化到具體做好每項工作中去。  (原標題:綏寧縣文廣新局道德講堂活動倡導愛崗敬業樂於奉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fglqxpz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