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吸毒和盜竊數次入獄,但還是不思悔改,熱某在3個多月的時間里作案45起,涉案財物價值10萬餘元。
  2014年3月以來,新疆庫爾勒市團結南路冠農小區、開發區翠湖名苑小區、石化大道車城美居小區、天山路首府花園等連續發生撬盜居民地下室案件,引起了公安部門的高度重視。
  市公安局刑警大隊第二責任區刑警隊民警經過長時間的調查,於7月7日13時許,在英下鄉其郎巴格村將剛剛返回家中的犯罪嫌疑人熱某抓獲,並當場在其住處搜查出未來得及銷贓的電纜線、發動機、電動車電瓶等贓物。
  經審訊,熱某交代,他吸食毒品長達5年。2011年因吸食毒品被強制隔離戒毒,又因盜竊被判處有期徒刑1年6個月,2013年3月出獄,出獄後再次染上了毒品。
  為籌集毒資,自今年3月以來,熱某針對居民小區地下室實施撬門入室盜竊,盜竊電纜線、電焊機、白酒等物品,作案45起,涉案價值10萬餘元。
  目前,熱某已被刑拘。
  記者 陳彥強  (原標題:新疆庫爾勒市:竊賊三個月作案45起涉案10萬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fglqxpz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