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7月14日電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統一部發言人金義道14日在記者會上表示,朝鮮當日向韓國發來通知,同意於17日在板門店韓方一側的和平之家舉行工作會談,商討朝鮮派遣體育代表團和拉拉隊赴韓參加亞運會的相關事宜。
  韓國仁川亞運會組委會11日表示,韓方當天下午以仁川亞運會組委會委員長的名義通過板門店聯絡渠道向朝鮮奧委會發去電話通知,提議於17日在板門店韓方一側的和平之家舉行工作會談。
  在此之前,朝鮮奧委會委員長10日向仁川亞運會組委會委員長髮送通知,提議韓朝就朝鮮參加亞運會一事於15日左右在板門店舉行工作會談。韓方接受了朝方的會談提議,並於11日回覆了朝方。
  5月23日,朝鮮正式宣佈將派團參加9月在韓國仁川舉行的第17屆亞運會。之後,朝鮮7月7日宣佈決定派遣體育代表團和拉拉隊參加仁川亞運會。  (原標題:韓朝定於17日在板門店會談 商討仁川亞運會事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fglqxpz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