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化雅楠通訊員姬鴻麗
  本報訊據洛陽市氣象臺預報,昨天夜裡到今天白天,全區陰天有小到中雨,局地有大雨,偏東風2-3級,最低氣溫20℃-22℃,最高氣溫25℃-27℃,晝夜最大溫差5℃。26日陰天轉多雲,最低氣溫 19℃-21℃,最高氣溫28℃-30℃,晝夜最大溫差9℃。
  近日雨水較多,空氣濕度相對較大,人體舒適感隨之變化,雨後氣溫下降明顯,很容易著涼感冒,提醒您添加衣物。另外,醫生提醒,多雨潮濕天氣,易引發風濕疹等皮膚病,您不妨勤洗勤換被褥和衣物,濕熱天氣還會消化不良,脾胃不適應,您可以多食用薏米、紅小豆、冬瓜等養脾胃的食物。
  太陽鏡指數:不需要佩戴太陽鏡;
  穿衣指數:舒適,建議穿長袖襯衫單褲等服裝;
  運動指數:較不宜,有降水,推薦室內運動;
  洗車指數:不宜,雨水和泥水會弄髒愛車;
  化妝指數:去油,請選擇露質面霜打底;
  紫外線指數:中等,塗擦SPF8~12防曬護膚品;
  舒適度指數:較舒適,白天降雨,有些熱;
  感冒指數:少發一,感冒幾率較低;親,掃掃,關註
  旅游指數:適宜,較弱降水和微風將伴隨旅程;我,贏豆漿機哦。  (原標題:濕熱天來襲註意養好您的脾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fglqxpz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