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滬深兩市沖高無力大幅殺跌,滬指3連陰擊穿半年線和60日均線,多頭死守的2050點防線崩潰,創業板指大幅跳水超過3%。滬指自六連陽之後收出三連陰,昨天資金巨量流出,指數毫無抵抗,輕鬆跌破所有均線。造成這一巨變的主要原因,是股指期貨空頭的砸盤。股指期貨倉位目前已經創歷史新高,而最近空單大幅增加,利用股指六連陽之後的向好預期反手做空,這是主力的慣常手段。當初管理層希望用來平衡股市波動的制度,一再成為機構“興風作浪”的工具。
  CDTV-2財經節目以一貫的專業、準確和深入,繼續服務廣大股民觀眾。周一至周五每天12:00、17:55~18:15《呂沖說市》,兩檔節目邀請著名證券分析師透徹解析大盤,詳說板塊,精研個股,在迷霧重重的行情中為你正本清源。今晚的嘉賓是日信證券鐘旭和國都證券謝剛,敬請關註。特別提醒:《呂沖說市》播出時間調整為17:55~18:15,歡迎收看。  (原標題:CDTV-2財經視點每日為您保駕護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fglqxpz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