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2013年母親節萬和電氣官方微博推出“曬曬老媽拿手菜,贏大獎”的母親節主題活,後,萬和電氣的品牌人情味愈加濃厚,在今年的母親節特別準備了《媽媽的時間都去哪了?》系列漫畫獻給天下媽媽,真誠朴實解析媽媽的時間都去哪兒了,著力打造“溫情品牌”。
  從呱呱墜地、蹣跚學步、背包上學、步入職場到結婚生子的人生旅程片段,媽媽的愛就如涓涓細水一直流淌在點滴瑣碎間,我們時刻在享受這份充滿溫暖和慰藉的關懷、掛念和陪伴,卻往往因“視而不見”去肆意揮霍。驀然迴首,媽媽眼角已佈滿皺紋,兩鬢早已華髮漸生,媽媽的時間就流逝在我們不經意的成長中。
  數十萬網友看完漫畫後情不能自已,紛紛寫下真情流露的“愛的感言”。短短8天(5月7日-5月14日)內,漫畫閱讀人數達20多萬人次,被分享轉發近6000人次,收到網友真摯感人的回覆230多條。在活動結束之後仍有不少網友繼續進行感言分享,回覆至萬和電氣官方微信。
  圍繞母親節發表《媽媽的時間都去哪了》系列漫畫感言活動,萬和特意為網友設置“溫暖大獎”:一等獎(1名)獲得價值超6000元的廚衛產品5件套(10升SV36燃氣熱水器、S21電熱水器、CXW-230-X08A吸油煙機、N3-B02X燃氣竈、ZTD100Q-7消毒櫃);二等獎(2名)獲得價值超2000元的廚電產品3件套(CXW-230-X08A吸油煙機、N3-B02X燃氣竈、ZTD100Q-7消毒櫃);三等獎(3名)獲得價值超1000元的燃氣熱水器1台(10升ST26)。最後,#享受人生#、#阿狸#、#家有小富豪#、#season#、#jinglid#、#春城才子#等6位幸運網友獲得萬和母親節“溫暖大獎”。
  據悉,堅持開展以親情、溫暖為主線的活動,一直是萬和著力打造“溫情品牌”的重要手段。特別是隨著移動互聯網和社會化媒體的興起,萬和圍繞母親節、父親節、聖誕節等重要節點的主題活動方式也更加靈活,更加註重消費者的參與感、互動感和體驗感。2013年母親節,萬和在官方微博推出“曬曬老媽拿手菜,贏大獎”的主題活動,廣大網友真情參與曬老媽的拿手菜和分享媽媽的溫馨故事,共計曬出上千道老媽的拿手菜,使得萬和官方微博成為廣大網友徵照曬愛的平臺。
  來源:時尚中國網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萬和電氣著力母親節活動打造溫情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fglqxpz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