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報訊 (記者 韓旭陽) 原定於今早10點舉行的官預防癌症方新聞發佈會仍未召開。
  根據馬方安排,原本將會在早上10點舉行一場新聞發佈會,通報事件最新情況,但新聞發佈會無緣由延期,截至目前,中外媒體記者仍在會議中心等待會議開始。不時有工作人員usb來測試話筒,但並無官員到場。
  有消息稱,會議延期可能是因為有新消息需整威剛記憶卡理髮布,或者發佈有關已經抵馬家屬的情況,具體情況尚不清楚。
  記者在ssd固態硬碟廠商機位前試播。新京報記者 趙亢 攝影報道
   馬來當地媒體的一位女記者在走廊內播報新聞,他的身邊不時有人經過,影響了她的播報。新京報記者 趙亢 新竹二手餐飲設備攝影報道
   為了錄播,記者反覆上臺將自己服務媒體的台標擺放在顯眼位置。新京報記者 趙亢 攝影報道
  發佈會遲遲不開,記者在走樓內的沙發上打盹。新京報記者 趙亢 攝影報道
     (原標題:馬來官方新聞發佈會延時 疑有新消息發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fglqxpz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