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北京3月2日電 (記者 邢利宇 楊凱淇)針對昆明“3·01”嚴重暴力恐怖事件,全國政協十二屆二次會議新聞發言人呂新華2日在北京表示,暴恐分子慘無人道地殺戮手無寸鐵的無辜群眾,充分暴露了他們反人類、反社會的本性,必須依法從嚴懲處,堅決將其囂張的氣焰打下去,堅決維護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
  3月1日21時許,昆明火車站廣場發生蒙面暴徒砍人事件,截至2日6時,已造成29人遇難、130餘人受傷。在2日下午舉行的全國政協十二屆二次會議新聞發佈會上,呂新華就此回答記者提問。
  呂新華說,這是一件非常令人震驚的事件,是一起由新疆分裂勢力一手策劃、組織的嚴重暴力恐怖事件,手段極其殘忍,罪行令人髮指。案發後中共中央、國務院高度重視,習近平總書記立即作出批示,要求政法機關迅速組織力量全力偵破案件,依法從嚴懲處暴力恐怖分子。
  呂新華說,我們認為,暴恐分子慘無人道地殺戮手無寸鐵的無辜群眾,充分暴露了他們反人類、反社會的本性,必須依法從嚴懲處,堅決將其囂張的氣焰打下去,堅決維護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完)  (原標題:政協大會發言人:堅決將暴恐分子囂張氣焰打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fglqxpz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