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2月19日電 據外媒18日報道,在法國加萊港主管移民事務的加萊市副市長米格諾尼(Philippe Mignonet)說,每個星期有多達300名非法移民從英吉利海峽對岸的英國多佛爾港進入英國,形容英國已經成為“吸引非法移民的目標”。
  米格諾尼建議把邊境控制關卡從法國加萊轉移到對岸英國境內的多佛爾和福克斯通,認為這樣會解決問題。
  英國內政部的一位發言人說,英國在法國北部駐有邊境管理人員,以便阻擋準備進入英國的非法移民,在截至2013年4月的一年時間里,一共阻攔了11000名企圖非法進入英國的人。
  這位發言人還說,英國的邊境控制人員一直與法國方面成功合作,共同對付跨越英吉利海峽的非法移民問題以及與此相關的有組織犯罪問題。
  儘管如此,米格諾尼副市長仍然認為法國在孤軍奮戰。他要求英國首相卡梅倫到法國訪問,親自瞭解有關情況。
  上個星期,英國議會預算委員會對英國邊境署提出批評,指責這個機構的工作人員未能在非法移民到達多佛爾港之前發現藏在運貨卡車裡面的非法移民。
  該委員會說,負責把守英國海陸空口岸的邊境署承認,對於他們的19項工作目標來說,其中8項都沒有完成。  (原標題:法國呼籲與英國合作 加強控制進入英國非法移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fglqxpz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