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課堂語文教學比武的老師正支票借款在給孩子們上課
  紅網張家界站12月5日訊(通訊員 張薔薇 庹榮光)12月4日,張家界市永定區首屆特崗、招錄教師課堂語文教學比武活動在馬爾地夫尹家溪中心學校開賽。來自橋頭、謝家埡、尹家溪、溫塘、新橋、三岔等片區中心學校的6名參賽代表參加了比武活動。
  為了提高特崗教師課堂教學能力,使特崗、招錄教師教師能儘早勝任自己所擔任的教育教學工作,該區採取多種形式積極為特崗教師學習研究教學理論、探討教學方法、掌握課堂教學規律搭建平臺。參加此次比武活動的特崗教師是在各片複賽的基礎上產生的。比賽現場,教師們教態輕鬆自信,課堂結構嚴謹規範,語言清晰有感染力,參賽的每節課都透射出了活力與創新。  (原標題:張家界永定區舉辦首屆中小學特債務整合崗教師教學比武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fglqxpz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