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 孔同
  晚報訊seo 昨天開始,申城出現了霾。昨天夜間21:28上海中心氣象臺發佈了霾黃色預警信號,今天上午隨著能見度的明顯好轉,9:35申城的霾黃色預警信號解除。記者從上海環境監測中心獲悉,整個過程的好轉要到明天上午。
  昨天下午,本市發佈了空氣質量重度污染預警,啟動相應的應急減排措施,到今天上午記者發稿前,這一預警尚未解除。由於西北氣流輸送和本地污染累積的共同影響,今日空氣污染氣象條件為五級,差,很不利於空氣污染物稀釋、擴散和清除,能見度受到一定影響。今天上午10時,AQI為246,重度污染,不過PMARMANI2.5指數已經從今天凌晨開始有所下降。昨天下午,PM2.5指數曾一度達到了240以上。
  今天下午開始,申城風向轉為西北風,風力也增大至4-5級陣風6級,擴散條件好轉,將轉為輕度霾天氣。今天是晴到多雲的天氣,8時全市氣溫在9-11℃,預計今天氣溫較昨日有小幅升高,最高氣溫將在20℃左右。不過目前北方有一股較強冷空氣正在南下,今天凌晨2點,它的前鋒已經到達河北中部至陝西北部等一線,室內裝潢預計今天傍晚前後開始影響本市,氣溫將明顯下降,並伴有6-7級偏北大風。
  隨著冷空氣帶來的大風,首要發生變化的就是明天上午空氣質量將有大幅度的好轉。同時,近幾日氣溫將逐漸下降。明晨最膠原蛋白低氣溫在9℃附近,最高氣溫也降至15℃上下。下周初早晨最低氣溫更低一些,在7℃附近,白天最高氣溫在15-17℃上下。秋涼漸濃,市民還需註意及時調整衣著。
  (原標題:申城重度融資污染明天上午緩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fglqxpz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