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際在線專稿:朝鮮勞動黨中央機關報《勞動新聞》7日刊文指出,日軍慰安婦問題是20世紀最具代表性的反人權問題之一,日本政府如果不直面過九份民宿去的罪行,將不可避免地與國際社會為敵,並遭到譴責。
  文章指出,日軍過去對朝鮮半島進行了空前的殖民掠奪,強徵當地青年赴戰場,還將當地的無數財富掠奪到日本。日本在此基礎上發展了工業,日本的“高速成長”是用朝有巢氏房屋鮮半島人民的血汗和財富築成的。更令人髮指的是,日軍強徵20萬名朝鮮半島女性,逼迫她們淪為慰安婦,最後還殘忍地將其中的大部分人殺害。
  文章強調,國際社會一直將日軍慰安婦問題視為最具代表性的反人權問題之一,並要求日本政府承認對它的歷史責任。如果日住商不動產本不清算歷史,堅持一意孤行,必將遭受懲罰。(泰和)
  (原景觀設計標題:朝媒呼籲日本清算反人權歷史 為慰安婦問題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fglqxpz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