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報道 記者 王莉蘭】今年 6月,肯尼亞一名16歲少女莉茲遭到多人強姦,身受重傷。而更令人氣憤的是罪犯僅被判從事“園藝工作”。
  法國電視新聞台“法國24小時”10月31日報道稱,上述判決引發了肯尼亞民眾的強烈不滿。當地時間10月31日,數百名肯尼亞民眾在該國首都內羅畢發動游行,要求相關部門給予強姦案受害者更多公正。
  肯尼亞游行民眾高舉寫有“割草不是對強姦犯的懲罰”或“誰來關心遭性暴力侵犯幸存者”等語句的標語牌。揮舞標語牌的游行民眾要求當局給予強姦案受害者更多公正,特別是給予16歲的莉茲更多公正。
  根據肯尼亞媒體的報道,今年6月,莉茲被6名男性毆打、強姦並扔進了化糞池。其中莉茲認識的3名行凶者被當地居民送到了警方人員處。但警方人員在要求這3人修剪警局周圍的草地之後最終將其釋放。然而,因為脊柱嚴重受傷,莉茲現在還只能待在輪椅上。
  參與游行的一名女性組織者在接受法新社採訪時表示,游行民眾急切要求相關部門逮捕被審判行凶者,並對沒有採取任何行動的警方人員進行懲罰。  (原標題:肯尼亞少女遭多人強姦 嫌犯僅被罰剪草引不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fglqxpz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